梨子

酒厂幼稚的校园生涯-2

哈喽~我开新坑了!

人物OOC,是真的OOC

不要对我的文笔产生希望,我只是个喜欢开坑的小fw

—————————————

今天天气晴朗,显然是个美好的一天


快乐王子拉着罗蓝蒂斯,哥顿金和自己师妹,再外带一个凑热闹的琥珀之梦悄咪咪的趴在草丛后面,看着前面正在打架的两对,白兰地和波本,琴酒和拉克。


 罗蓝蒂斯趴在草丛后首先发问“快乐,我们趴在这做什么,你不是要准备烟花吗”


快乐王子闻言,压低声音,暗搓搓的诱引他们“你们说,老大和波本对着干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们会不会是和琴酒拉克一样在打情骂俏吧,要是这么想,他们就是一直在给我们撒狗粮了”


“首先,如果他们真的是在打情骂俏,那也是给你们喂狗粮,我可不是狗其次,琴酒和拉克还没公开,但就看着他们在教室那样,估计离公开不远了,就看拉克能不能把琴酒搞定了”琥珀之梦同样压低了声音,友好表示不接受他的引诱并对他发动了吐槽


快乐王子一瞬间语塞,顿了顿,语气略微委屈“我也不是狗啊”


“停,我插一句,你们谁要拉克和琴酒的友好互动吗,我拍了挺多的”哥顿金及时打断了他们的争论,趴在草丛后面悄悄道


罗兰蒂斯俏皮的眨了眨眼“友好互动吗,给我来几份琴酒在下位的,我好去和琴酒友好的交谈交谈”


琥珀之梦嘴角微微抽搐,你确定不是想要琴酒的把柄,随即,想了想,也朝哥顿金预定了一份


哥顿金笑了笑,像是什么都没察觉到一样,答应到“好呀,什么样的我差不多都有”


“不是你们听我讲啊“”快乐王子表情幽怨,插入话题


“行,你说吧--我对波白波这对也挺喜欢的——”哥顿金安慰的笑了笑,浅蓝色的瞳孔泛着奇异的光芒


“你说来听听”琥珀之梦趴在草丛后催促道


“咳咳······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我去老大寝室找老大,然后就发现里面传来碰撞的声音,我当时就以为是老大在和波本打架我就没在意···然后···我正准备敲门进去的时候,却······”说到这快乐王子坏心眼的停了下来,眼神带着暗示的看了看正盯着他的哥顿金


哥顿金笑了笑表示她并没有接到暗示


罗蓝蒂斯眯了眯眼睛,随即友好的看着快乐王子“快乐···你别停,快说”


琥珀之梦则以相同的笑容回应讲着讲着就急刹车的快乐王子


快乐王子看着哥顿金,这个你不是听过了吗,你来接下去


哥顿金无辜的眨了眨眼,你在暗示什么啊——她不知道呢——她是真的不知道呢——


快乐王子只好在她们友好的笑容下继续道“之后,我就隐约听到老大说,喊我一声哥哥,我听听,然后,老大就夸赞波本长着的猫耳和猫尾巴很配他······随即,我就听到一声猫叫····还有隐约的喘息声,和···刺啦刺啦的滋水声,啧啧啧,我感觉老大玩得超够兴,还有还有,你们想想,总是和老大较劲的波本穿着那样的服装,就跪在老大身前,那个场面真够味,我怕打扰到他们,没进去就跑走了,之后就遇到了哥顿金”


琥珀之梦闻言咋舌,波本和白兰地玩的够猛啊


罗蓝蒂斯逐渐陷入了沉思,原来兰兰这么攻的吗


哥顿金无辜的眨了眨眼,谁知道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这时,一直趴在草丛后面安安静静的睡美人发出了弱弱的声音,提醒道,“师兄·····你们一定要一直趴在这里说吗······”说着并示意聊的欢快的几人抬头看上方


几人抬头,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四双又长又直的大长腿,哦吼,大长腿,视线逐渐上移,几人看到了不知何时站在草丛前面看着他们的白兰地,波本,拉克和琴酒


快乐王子沉默


琥珀之梦沉默


罗蓝蒂斯沉默


哥顿金沉默


睡美人也跟着沉默


空气一瞬间凝固


快乐王子抬头看着自家亲切的老大,一脸尴尬的打了一声招呼“老大···早啊···”


白兰地笑眯眯的回应道“快乐你们也早啊,聊的愉快吗”


“你们这么好奇我和你老大的事,可以独自来找我问······”波本脸上挂着同款温和笑容,眼里闪烁着玩味


琴酒站在一旁看着没说话,可是脸上不怎么美好的表情显示着他的态度,显然,他从一开始就听到了他们的谈论


拉克倒是没什么表情,只是抬头看了看悄悄跑走的哥顿金,随即垂眸思索着


除了跟白兰地对话的快乐王子,其他人都跑的飞快


温暖的阳光照在快乐王子的身上可是他身上却流下丝丝冷汗


。。。这几个不仗义的家伙,快乐王子心中暗骂


他抬头看了看波本温和的笑容与白兰地笑眯眯的眼神,慢慢闭上了双眼,这如果是一场噩梦,那么就请让他清醒过来吧······


-------------------------------------------


“罗蓝,你说···他怕不是被打傻了吧”琥珀之梦戳了戳旁边正在写作业的罗蓝蒂斯


罗蓝蒂斯手上的动作飞快,闻言,抬眼看了一眼快乐王子焉了吧唧的颓废样,嘴上不客气的嘲笑“他要是变傻了,那酒厂就傻了一个天天搞事的,这样还能省事”


摊在一旁的快乐王子咬牙切齿到“你们几个太不仗义了,难道不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吗”


“呦,都精神的运用知识了,不错不错,还没傻的太彻底”琥珀之梦拍了拍手,夸赞到


罗蓝蒂斯则和她一起围攻快乐王子“这里是酒厂不讲仗义,还有,我们应该是有福同享有难不同当”说着,还对他俏皮的眨了眨眼


快乐王子不说话,快乐王子自闭了…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