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

【论坛体】哈哈哈哈我抽到了楚狂老贼了!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我抽到了楚狂老贼了!笑死我了!!


1L楼主

如题!我要快笑死了!哈哈哈哈!


2L

擦擦擦擦擦!竟然抽到了楚狂老贼了!!


3L

啊!好羡慕!!楼主说的是新开的沉浸式全息卡牌游戏吧

是蓝星游戏吧,是以现实为基础的卡牌游戏呢—可以从中抽取自己在现实中遇不到的明星,曲爹,作者之类的进行升级和对战听说还有语录呢—和

触发场景呢—


4L

哦—我知道我知道!不过,见到楚狂老贼是真的很困难!!楼主牛批!!


5L

对的!我就想要从中去找到楚狂老贼和影子!我还想近距离观看羡鱼老师~~/扭捏


6L

hhh,我是想要近距离围观羊鱼日常!!(激动)


7L

是和现实重合抽卡游戏呢—我本来也想抽到楚狂老贼来着,可是楚狂是真的太难抽到了,怎么找都找不到/叹气


8L

没错√


9L

没错没错!楚狂老贼不得好死!不仅在现实中找不到他,就连游戏里也找不到!!(大声)


10L

啊啊啊啊!不仅老贼找不到,影子也找不到啊——(抓狂)


11L

哈哈哈!我抽到羡鱼老师了!!啊哈哈哈哈!(疯癫)


12L

嘿嘿嘿!我想和楼上换换!只要抽到鱼爹的基本上都能抽到杨爹!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我要近距离围观羊鱼撒糖!!(尖叫)


13L

其实,抽到鱼爹之后,基本整个鱼王朝都会被你一个人包了……/安详


14L

哈哈哈哈!是的!而且抽到鱼爹还会有几率抽到楚狂老贼和影神!毕竟,他们是三基友!不是吗!!


15L

呜呜呜呜,一个都没抽到的我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16L

嘿嘿嘿,我的确是抽到了羡鱼老师就把整个鱼王朝都给打包带走了嘿嘿嘿嘿,还附赠了羊鱼的互动剧情!!


17L

卧槽!楼上牛逼!快说!抽到楚狂和影子没!


18L

我是16楼,虽然我欧气满满,但我也没抽到他俩!!呜呜呜!


19L

啊啊啊啊!游戏都开了一个月,为什么还是没有人抽到完美的三基友组合!!!


20L

哎?看看标题!楼主抽到楚狂老贼了!!


21L

卧槽,我被你们带偏了,原本是想问问楼主的!!


22L

!!!楼主!!还在吗!!


23L

楼主——大佬——


24L

楼主!!(千呼万唤)


25L楼主

我回来了,咱们继续!!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26L楚狂老贼不得好死

??楼主别笑了!快说!老贼到底长啥样!!!


27L羡鱼嫁我

老贼应该是很帅的吧—看鱼爹就知道!


28L楚狂最帅

楼上别高兴的太早了!!一般写这种虐读者的作者,都是心中压抑阴暗丑陋的宅男!!


29L

呵呵呵,楼上你先把昵称换了再这么说吧!!你的昵称暴露了一切~


30L楼主

噗!是这样的,我不是抽到了楚狂老贼了吗,我就把楚狂老贼的卡牌翻出来看了之后,就闪瞎了我的狗眼


31L

??到底长啥样啊!!!


32L

楼主!你别说到一半就不说了啊!!你给我说清楚!!


33L楼主

咳咳…好吧—我再爆个料,我把三基友都抽到了!!幸福到升天!!(安详)


34L

!!卧槽!楼主这是欧气冲天啊!!


35L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是不是解锁了三基友的相处场景!!快说!


36L

楼主!!你怎么又跑了!!快说!老贼长啥样!!


37L

快说!!影子长啥样!!


38L楼主

好吧—好吧—我说~

—————————————

总共1000+/安详


评论(20)

热度(50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